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QQ音乐独家首发方大同新专辑超高人气问鼎巅峰榜

http://www.yule.com.cn 2014-04-11 18:07:51   来源:中国娱乐网   

  4月10日,国内领先平台QQ音乐与金牌大风联合举办了“音乐才子”方大同2014全新创作大碟《危险世界》的全亚洲发片记者会。记者会上,方大同身穿帅气西装出场,演唱了自传体新歌《小方》并首唱《特别的人》送给所有到场的媒体及QQ音乐歌迷,好友张靓颖也专程出席力挺大同并献上祝福。此次发布会还通过QQ音乐全程直播形式,将现场的精彩画面推送至全网歌迷,特别加入的QQ群粉丝提问互动的形式让这场记者会显得别开生面。

  问鼎 “QQ音乐巅峰榜”冠军

  携超高人气及诚意推出的全新作品,方大同新作近日登顶QQ音乐巅峰榜港台榜首位并蝉联冠军两周。QQ音乐自推出全新大数据巅峰榜单以来,方大同是首个折冠这一榜单的歌手,单曲《小方》上线不到24小时已积累超过800万点击量及超过千万乐迷关注,成绩骄人,QQ音乐平台已成为方大同粉丝力挺偶像、护航偶像打榜的重要阵地。

  新专试听地址:http://y.qq.com/#type=album&mid=000GvdTR0qcKh8


新作成绩骄人


方大同帅气亮相


QQ音乐公仔签名合影


张靓颖挺好友 亮丽登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