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人间中毒》宋承宪、林智妍情侣画报 中文版《色戒》

http://www.yule.com.cn 2014-04-16 14:55:34   来源:hanju.cc   

电影《人间中毒》预告宋承宪-林智妍破格感情的情侣画报被公开

16日,宋承宪,林智妍与时尚杂志《Vogue》拍摄了5月刊画报被公开。

通过画报可以看出宋承宪与林智妍之间致命感情戏。似乎是暗示俩人的激情爱情,画报是以红色墙为背景,俩人互相依偎,仿佛预示世纪情侣的诞生。

通过《人间中毒》而演技大变身的宋承宪炫耀了雕塑外貌,吸引了众女性的视线。被称为“韩国汤唯”散发致命魅力的林智妍眼神也非常强烈。

《人间中毒》宋承宪与林智妍的情侣画报,以及能够确认电影内容的30秒预告片也一同被公开。

预告片中,充满紧张感的两位男女跳华尔兹场面与中间不断登场的破格激情场面,更加突出了两位男女的爱情故事。

另外,《人间中毒》讲诉的是越南战争即将结束的1969年,在有严格的上下级分别的部队中,所发生的秘密而破格的19禁爱情故事。该片于5月15日上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