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朴海镇久负盛名的捐赠活动 现在更加慷慨

http://www.yule.com.cn 2014-04-16 14:57:14   来源:hanju.cc   

最近朴海镇的一系列慈善活动,像粉丝展现了他高尚的气度。

最近出演了《来自星星的你》的演员朴海镇,因其慷慨的慈善活动而在韩国和中国受到赞扬。上个月,他成为第一位韩流明星获得中国公民奖,而这也是因为他为了帮助最近在中国地震中的受害者重建家园做出了捐献。这位演员捐赠了近1万美金来帮助这些受害者。

因为他的慷慨,他在中国拥有了一间以他的名字命名的乐天电影院。这家朴海镇电影院在2月1日正式开门。但这位演员决定将电影院的所有收入也捐给慈善机构。

“朴海镇告诉以他名字命名的中国乐天朴海镇电影院,他愿意将电影院的所有收入捐入慈善机构”,一位来自他经纪公司WM的代表说。

这些收入将捐赠给两位需要手术的孩子,作为医药费。这笔钱将用于一个7个月大的,需要进行人工心瓣手术的女孩,以及一个5岁男孩的耳朵修复手术。

朴海镇将在两个孩子手术时飞往中国。

朴海镇最近帮助宣传另一个他支持的项目,也就是环境保护。他加入了韩国InStyle慈善项目,叫做“真爱至上”。

他作为这个项目的一份子,与另外12名演员合作,包括金喜善,崔江熙和韩智慧,他们进行拍摄和作为模特的收入将全部卷入慈善机构。这些照片拍摄于杂志的三月号,而这一活动也正值杂志创刊的11周年。

“保护环境并不是一项选择题,而是我们必须做的,而我认为都是从小事开始的,”他说。

朴海镇目前正准备自己的新剧《Doctor异乡人》,将与李钟硕,陈世妍和姜素拉共同合作。他将饰演韩在俊,是一位毕业于哈佛大学医生。

朴海镇去年还出演了《我的女儿瑞英》,然而在《星你》中饰演了一片丹心向全智贤的悲情男二号,成为了他颠簸事业的转折点,帮助他赢得了名气。

他从前的作品包括《热血商人》和《伊甸之东》。他还出演过电影《雪海》。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