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Doctor异乡人》李钟硕朴海镇双雄对决

http://www.yule.com.cn 2014-04-24 08:12:26   来源:hanju.cc   

《来自星星的你》给2014年的韩剧赢了个漂亮的开门红,接下来,谁能接过“叫兽”的棒,再掀新一个热浪呢?

22日晚,投资超百亿韩元的SBS电视台月火剧《Doctor异乡人》公布了第三波预告片,该剧将于5月5日首播,共20集,为医学谍报爱情剧题材,力图打造2014年最精致的韩剧,演绎医学精英人生的同时,也揭露社会百态。

李钟硕朴海镇双雄对决

第三波预告片展现了各位主人公的性格,同时也揭露了李钟硕、朴海镇、陈世妍、姜素拉在剧中的纠葛关系。李钟硕和姜素拉淋着大雨,露出慌张神情,引来网友猜测纷纷。随后,李钟硕赤裸着上身,站在淋浴头下大声哭泣,让人好奇他身上究竟发生了什么事。

预告片中,反对李钟硕参与手术的朴海镇、为了拯救李钟硕而孤军奋战的陈世妍,也分别出现。其中,李钟硕和朴海镇的对决场面虽短,但也备受关注。穿着手术服的外科医生朴海镇和“异乡人”李钟硕形成鲜明对比,两人将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网友都表示十分期待。

张亮友情客串演律师

《Doctor异乡人》由陈赫导演,朴振宇编剧,讲述了男主角朴勋,童年时代和父亲一起被绑架到朝鲜,由父亲一手培养成为出色的胸外科医生,脱北后回到韩国顶尖医院工作,但却无法融入医生集团,成为彻头彻尾的异乡人的故事。

“长腿欧巴”李钟硕出演男主角朴勋,一位拥有谜样过去的天才胸外科医生。李钟硕表示:“能够饰演这一充满魅力的角色我十分激动。因为是专业外科医生角色,我已经做了很充足的准备,会努力表现更为成熟的演技,请大家多多期待。”

在《来自星星的你》中饰演男二号辉京的朴海镇在《Doctor异乡人》中依然是男二号,他饰演的韩在俊是哈佛大学医院副教授出身的天才胸部外科医生,内心隐藏着不同寻常的秘密。这次朴海镇也是首次挑战医学剧,他说:“我会尽最大的努力来展现我的不同面貌。”

据悉,朴海镇的好友、中国男模张亮也出演了该剧,饰演一位从美国来的朴海镇的律师朋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