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Doctor异乡人》李钟硕医生痴心男演技受赞

http://www.yule.com.cn 2014-05-13 14:21:12   来源:hanju.cc   

韩国SBS TV月火剧《Doctor异乡人》李钟硕扮演的痴心男与天才医生的形象打动了观众。

昨晚播出的《Doctor异乡人》第三集里,朴勋(李钟硕 饰)在明宇大学医院手术抢救患者,展现天才水准的医术,还思念宋在熙(陈世妍 饰),还看到她的幻影。

朴勋从林大叔那里拿到宋在熙的影像反复看了好几次眼里充满了泪水,后来他看到宋在熙的幻影,露出灿烂的笑容,惹人怜。发现这只是幻影的朴勋趴在了桌子上流下了泪水,令人心动。

朴勋还故意表现得十分幽默,展现出技艺高超又充满幽默感的双重魅力,吸引了观众。他和正敏(金智英 饰)有五百元之交,还向她爸爸介绍自己为“被这个居心不良小家伙骗到的傻瓜。”在危机瞬间,他准确发现问题,进行诊治和手术,让所有人心里不断赞叹,发挥超强的手术实力。

手术之前他在消毒室想起父亲的遗言“不要忘记你是医生的事实。”还连说“真是,我真的,真,哎,爸爸”不断摇头,十分有趣。李钟硕曾在万寿无疆研究所违反医生的道德准则,这个场景愉快地表现出朴勋将重新发展成为重视人们生命的温暖的医生。

李钟硕不俗的演技和瞬间细腻的感情表演都打动了观众。正敏给他五百块让他医治爸爸,他用医生证拒绝了,却在孩子握住了他的手之后动摇。看到初恋的幻影之后,擦干眼泪,露出微笑的表现也很有效果。

本集全国的收视率为12.1%。比第二集的9.4%上升了2.7%。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