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Doctor异乡人》李钟硕 让人无法抗拒的魅力

http://www.yule.com.cn 2014-05-09 13:41:51   来源:hanju.cc   

《Doctor异乡人》李钟硕用自己的四色魅力,捕获观众的心

作为主角出演SBS新月火剧《Doctor异乡人》的李钟硕准备向观众展现角色的四步转换,其中包括充满魅力的大学生,天才朝鲜医生,魅力的运水工,以及热心的胸心血管外科医生。

在剧中,李钟硕饰演了在韩国成长后来去了朝鲜的朴勋一角。朴勋是被绑架到朝鲜的,并在那里上了朝鲜医药大学,然后回到韩国去寻找自己的初恋,在这过程中,做了各种各样的兼职,例如送水工人,并偶然地被发现了他的天才天赋,在明人大学时他因其卓越的外科手术技术而活跃,是一个多面的角色,李钟硕的活动成了大家关注的热点。

朴勋进入了平壤医学大学,展现了天真无邪的精髓。李钟硕将刘海放下,强化了他温柔男孩般的脸庞,用明朗的微笑动摇着女性的心。然而,在加入了朝鲜最好的官方机构最佳健康研究中心后,他有呈现了180度的转变。他整洁将头发分成干净的样子,身着干净的衬衫和领带,呈现出有条理的打扮,而穿着医生的白大褂时,也展现了他纯洁干净的魅力。

为了能找到自己的初恋,他从不惧怕艰难的事情。李钟硕将头发烫成带有嬉皮风的样子,并穿着随意的衣服,为观众呈现魅力男的样子。此外,在进入明人大学后,他又变身医生,展现作为医生的魅力。

制作公司说:“李钟硕对于发型,外貌,表情和声音都很在意,他的表现也让工作人员很震惊。在拍摄场地,李钟硕深入到朴勋这一角色的生活中,对于他的表演,人们都无法移开视线,也因为他的演技,观看《Doctor异乡人》将是一件赏心悦目的事。”

同时,李钟硕主演的《Doctor异乡人》已经在5月5日迎来了首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