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Doctor异乡人》李钟硕匈牙利也人气火爆 现场仿佛粉丝见面

http://www.yule.com.cn 2014-04-30 09:41:22   来源:hanju.cc   

《Doctor异乡人》李钟硕在匈牙利拍摄的幕后花絮照被公开

28日,SBS《神的礼物-14天》特辑快结束时,接档片《Doctor异乡人》的幕后视频,以及主人公李钟硕的采访内容被公开。

李钟硕在剧中饰演在韩国出生,但成长在北朝鲜的天才医生朴勋。李钟硕对于“朴勋”角色表示:“电视剧本身就非常复杂,朴勋也有很多不同的面貌”,“在有浪漫、谍报、医学的剧中所含的角色恰巧就是朴勋,我个人觉得能够展现各种面貌。”非常自信地说道。

此外,在匈牙利现场拍摄的场面也被公开。李钟硕:“在匈牙利拍摄中,蓝色眼睛的女性们认出了我,让我很吃惊”,“问了一下才知道,她们看了我出演的《学校2013》和《听见你的声音》。韩国电视剧在这么远的地方也有人看的事实,让我很吃惊。”认证了韩流的人气。

另外,《Doctor异乡人》是在韩国出生却在北朝鲜长大的天才医生朴勋(李钟硕)与韩国精英医生韩在俊(朴海镇)面对巨大阴谋的医学、谍报、浪漫的电视剧。该剧将于5月5日首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