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宋承宪:第一次床戏 有点被吓到了

http://www.yule.com.cn 2014-05-05 16:18:54   来源:hanju.cc   

在韩剧中拍摄洗澡的戏份和在电影中拍摄床戏绝对是两码事,这是宋承宪在他的新电影《人间中毒》中学会的。虽然这位37岁的演员已经赤膊并拍摄了很多韩剧中的洗澡戏份,包括《公主的男人》和《当男人恋爱时》,但是他从未拍摄过床戏,或是以演员的身份脱光衣服。

电影《人间中毒》讲述了发生在越南战争时期的,一份军官与他下属妻子间危险并让人中毒的风流韵事。因此,这样的电影是不可能没有火热的亲密床戏戏份的。

宋承宪说在读剧本时,他就知道了会有床戏,但他以为他可以裹着浴衣,因为这是在拍摄电视剧中的洗澡场景时男演员的必备品。但后来导演问他,能否全裸拍摄这个场景。

“我有点被吓到了,”宋承宪在接受某杂志采访时说,“但我想,如果我想拍摄这部电影,那我就应该好好的完成它,因此我们就裸露着拍摄了这个场景。”

他经常期待着早晚都要拍摄这样的床戏场景,他很好奇自己会不会这么做,而且他很高兴看到自己可以这么做。

“结束拍摄后,我觉得我好像打破了一些压抑的东西,我抛掉了所有我需要考虑的事情,”他说,“我感到很轻松。”

这样的场景最大的困难在于拍摄时房间中充满了人。

“如果你从未做过这样的事,你绝对不能想象那种感觉,”他说。

但工作人员和导演都专注于自己的工作,因此他并未感到很长时间的不舒服。

另一件让人不舒服的事可能是,他需要在一位以前不认识的女演员面前拍摄这样的裸戏。但随后他意识到,这对于林智研来说更加艰难,这位新人演员在剧中饰演他的爱人。因此他走上前去,在拍摄前随意的介绍了自己,这也帮助他们打破了尴尬。

在拍摄结束后,他意识到,虽然拍摄很难,但这样的场景也是成为演员的一部分。

“我学习到很多。”他说。

克服拍摄裸戏的恐惧帮助他成长为更好的演员,他也希望自己在电影中的努力可以得到观众积极的评价。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