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宋承宪对过去蹩脚的演技 想把TV砸碎

http://www.yule.com.cn 2014-05-08 17:00:41   来源:MSN   

宋承宪出道初期在室内情景剧所展现的蹩脚演技,道出了内心的真实想法。

5月7日,MBC《黄金渔场-广播明星》中,MC们对宋承宪:“申东烨对宋承宪的演技说过‘有点过分得帅,但也过分地不会演戏’。”引发现场爆笑。

出道初期,曾经出演室内情景剧《三男三女》的宋承宪:“只要开始录制,就什么想法都没有了。是第一次看到的台词,第一次演戏。一开拍,脑袋就一片空白。”

对此,金九拉:“但是,本来新人演戏不是很多嘛,但也压倒性地不会演戏啊。”反问了宋承宪。宋承宪:“最近,有线电台偶尔会播放室内情景剧的话,就想砸碎TV。”非常坦诚地告白。

然而,宋承宪:“但无论在哪里问我的代表作是什么的话,都会说是《三男三女》。让做的我还是都做了。”堂堂地说道。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