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宋承宪告白痴迷于IU的歌曲 完美肌肉身材也是IU塑造的

http://www.yule.com.cn 2014-05-10 08:43: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宋承宪告白被陷入到IU的歌曲的故事。

        9日晚播出的JTBC《魔女狩猎》, 新电影《人间中毒》演员宋承宪和温朱万做客节目。

        在节目中,宋承宪告白:“最近我有喜欢听的歌曲。在网上搜索后才知道是IU的歌曲。”

        宋承宪补充道:“我是最近才被IU的‘星期五见面'所迷住。发现做运动时,一个小时都在听那首歌。”对此,尹世允贫嘴:“原来你的身材是IU塑造的!”引来了笑声。

        而且,宋承宪还告白听IU的歌曲时还回答:“星期一应该很忙吧','不忙啊'。‘星期五怎么样呢?',‘Oppa有很多时间。”再次引来了笑声。

        成时京跟宋承宪说:“想不想跟IU通个电话?”炫耀与IU的关系。宋承宪立刻抓住成时京的胳膊说:“我们做朋友吧。”展现了对IU的爱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