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朴海镇、金宇彬登上中国男性杂志特别版封面

http://www.yule.com.cn 2014-05-14 14:32:5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男性杂志Men’s Uno China 5月为纪念创刊10周年,公布了10个版本的特别版封面,分别由10位艺人担当封面人物,吸引了大众的目光。

    10周年纪念版封面模特是由10位在中华圈最具人气的男艺人担任。其中,朴海镇和金宇彬与动作明星余文乐、著名歌手方大同、偶像演员韩庚等大名鼎鼎的中华圈顶级明星一起担当封面人物,这足以证明他们俩是当下中国最具人气的韩国艺人。

    在Men’s Uno China 10周年纪念封面上,金宇彬和朴海镇携手其他中华圈艺人,都统一身着红色套装,散发无限魅力。朴海镇身着红色皮夹克,金宇彬穿着红色套装,彰显出男性魅力。

    另外,Men’s Uno China 5月号特别版中,除了朴海镇、金宇彬、余文乐、方大同、韩庚之外,何润东、胡歌、李晨、陆毅、张孝全等艺人也担当了封面模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