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Doctor异乡人》收视夺冠 朴海镇品牌诞生揭秘

http://www.yule.com.cn 2014-05-16 13:52:45   来源:hanju.cc   

朴海镇

张肇达与朴海镇

韩剧网讯 在新一轮的月火剧收视争夺战中,由李钟硕、朴海镇以及张亮中韩三大长腿欧巴联合主演的《Doctor异乡人》以12.1%的收视率夺得头筹,而在前几周排名榜首的《Triangle》则从9.6%的收视率降至7.5%,位列第三位。随着剧情的继续发展,电视剧的收视率顺位会出现另一个翻转吗?或者他们的排名已经呈现定居?

谈及《Doctor异乡人》收视夺冠,朴海镇李钟硕功不可没,尤其是剧中韩在俊的扮演者朴海镇近期人气飙升,这是他继《来自星星的你》之后,又一人气火爆的超经典剧作,与此同时他自创的时尚品牌维摩族也宣布将定于5月25日在厦门迎来第一次招商。

朴海镇自有运动时尚品牌V-MODERN维摩族自三月时装周召开新闻发布会以来,时隔两月朴海镇自有运动时尚品牌究竟进展如何?缘何取名“维摩族”?这些话题一度成为了粉丝们最想了解的问题。终于在最近得到了来自朴海镇运动时尚品牌运作团队的释疑。一手将朴海镇打造成在华同名系列产品上市韩星第一人的时尚泰斗张肇达在接受某知名媒体专访时介绍了维摩族运动时尚哲学和维摩族的来历,张肇达告诉记者:“时尚有几个基本的逻辑:前卫的时尚一定是同科技有关系;高品位的时尚,一定同艺术和宗教有关系;而大众的时尚,一定是同娱乐体育有关系。年轻的时尚,基本上是偶像化,因此才会想到让朴海镇这类富有时尚气息的的明星做他们同名的品牌,而这些明星的运动时尚品牌统一归属于维摩族。所以其实维摩族不是个品牌,而是一个族群的名字,是追求摩登追逐时尚的的那族群人的总称。”

在被问及朴海镇明星运动时尚用品上市日期时,维摩族团队也首次透露朴海镇运动时尚用品即将于六月份上市,而对于具体都有哪些明星嘉宾到场助阵还未给出官方答复。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