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宇桐非《没那么爱我》MV 首发 黑白画面映衬深情“都教授”

http://www.yule.com.cn 2014-05-23 08:47: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4的春末夏初,沉寂一年的宇桐非携深情新曲《没那么爱我》再次席卷情歌遍布的内地乐坛。作为电影《女子分手专家》的主题曲,《没那么爱我》的MV以纯粹的黑白画面,打造了一个深情款款的“都教授”。

  《没那么爱我》一经曝光,便有一众网友惊呼宇桐非简直就是内地版的“都教授”,面容优雅精致,眼神深邃含情。而在刚刚曝光的MV当中,黑白画面更是把宇桐非的每一个深情侧面都展现的淋漓尽致,沉静素雅的场景,宇桐非手捧一杯红酒,隐忍诉说着一段刻骨铭心的爱恋,感情通过声音的传递,从平稳到炙热,无怨无悔,海枯石烂。那个谜一样的男子,就是这样从画面背后,与女主角真挚上演了一场感人至深的倾城之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