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朴海镇成为“味千拉面”代言人

http://www.yule.com.cn 2014-05-27 09:51: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演员朴海镇被选为中国最好连锁餐厅“味千拉面”的形象代言人。

  “味千拉面”在过去30年里从没请过代言人,这是第一次并且没有选择中国明星而是选择韩国明星做代言。

  朴海镇所属公司wm company26日表示“朴海镇已与中国连锁餐厅味千拉面签订了代言合同。”

  据wm company介绍,味千拉面是连锁餐厅,这期间虽然没有请过代言人,但是凭借美味和直营店的差别化成为中国知名餐厅。现在连锁店不光遍布在中国的120个主要城市,包装拉面还远销新加坡,日本,澳洲等,成为国际企业。

  这次味千拉面之所以找朴海镇作为代言人,是认为他“懂得沟通和关爱的演员”的形象符合“味千拉面”的企业形象。

  在进军中国的过去5年里,朴海镇通过各种作品表现出完全融入中国的一面,受到许多粉丝的喜爱。不光如此,朴海镇还是唯一用自己名字创造2个品牌在中国出市的韩国演员,他毫不吝啬的表达自己对中国的热爱,奠定了自己在中国市场的位置。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