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罗明媚自信秀事业线 盼与偶像范冰冰合作

http://www.yule.com.cn 2014-06-03 08:51: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日前,罗明媚身着一袭蕾丝深V红裙现身杭州,大方秀出傲人“事业线”,作为浙江卫视《十足女神Fan》节目的特邀嘉宾,有着真人芭比美貌的罗明媚不久前曾公开隆胸,身为一位艺人,她坦言自己很喜欢中国女星范冰冰,期待未来有机会合作。发布会上,罗明媚即兴走秀,大炫优美身姿,谋杀全场无数菲林。

  比起之前“飞机场”的B罩杯,罗明媚显然更满意现在40D的火辣身材。她的事业线也直线上升,不但被邀请参加一场国际模特大赛,还被国内知名男导演看中,出演其今年开拍的一部新戏。但当记者问起这位导演的名字,以及电影背景时,罗明媚卖起了关子,她表示:“目前还不方便透露,我大概6月中旬进组。”对媒体是不是张艺谋?冯小刚?姜文等猜测,她只是笑而不语。

  谈到爱情,罗明媚称会比较慎重,而自从身材变好后,更不乏追求者,她笑称:“不管是中国的,还是外国的帅哥,慢慢选吧,我比较看中缘分。”(文/周君 图/佳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