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池昌旭日本粉丝见面会圆满落幕 动摇了无数女粉丝的心

http://www.yule.com.cn 2014-06-11 13:55: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池昌旭日本粉丝见面会圆满落下帷幕

  日前,演员池昌旭在日本举行了主题为“The Secret Show”的粉丝见面会。上个月17日,池昌旭就在东京举办过一次粉丝见面会,短短半个月内再次往返日本两次举办粉丝见面会,可见池昌旭在日本的人气之高。

  池昌旭在结束了MBC特别企划剧《奇皇后》后,为了报答粉丝们的热爱与支持,在日本举办了此次粉丝见面会。在当天的粉丝见面会上,池昌旭还特别演唱了《奇皇后》的OST《蝴蝶》以及演唱了音乐剧《那天》的收录曲,展示了他的演唱实力。

  在粉丝见面会上,池昌旭和粉丝们进行了亲密交流,并表达了对日本粉丝们的感激之情。此外,池昌旭在结束《奇皇后》的拍摄后,现在正在消化繁忙的日程中,并且也扎起认真挑选下一部作品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