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尚格云顿来华开公司 将携新片亮相上影节

http://www.yule.com.cn 2014-06-12 09:35: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电影《鹰之路》片场照

  近日,第十七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官方宣布,好莱坞功夫巨星尚格云顿自编自导自演的电影《鹰之路》入围本届电影节的“首映盛典”单元。据悉,前不久刚和北京春秋时代电影公司在华成立新公司的尚格云顿,此次也会亲临上海与内地影迷亲密接触,并携手合作伙伴在上海举行新闻发布会,公布一系列的合拍项目。

  仅三部影片入围“首映盛典”

  “首映盛典”单元作为上海电影节国际展映的一部分,曾为影迷新鲜展映过众多风格各异的电影,也为全球业界人士提供了展示交流的平台。而本届入围“首映盛典”的影片仅有三部,其他两部入围的分别是奥斯卡影后妮可基德曼主演的《摩纳哥王妃》和奥斯卡影帝休格兰特主演的《编剧情缘》,几部巨星主演影片的入围可谓是经过了组委会伤透脑筋的精挑细选。从官方给出的排片表上得知,《鹰之路》的盛大全球首映将会于6月20日下午一点半在上海影城1号厅举行,尚格云顿本人也将亲临现场与内地影迷交流。

  据悉,在《鹰之路》的全球首映礼之后,还会有一个面向媒体的新闻发布会,尚格云顿,吕建民,以及重磅神秘嘉宾将会出席。

  在华合开公司推进项目合作

  前不久,尚格云顿宣布他与北京春秋时代电影文化公司董事长吕建民在中国组建了新公司,并将共同运作一大批的中外合作项目,Rodin Entertainment(罗丹娱乐)也会附属于新公司,进行国际影视版权交易服务。尚格云顿告诉记者,“虽然我们的公司刚刚组建,但是已经有了一个很充分的计划。首先,我们刚刚在中国共同拍摄完成了一部动作电影《致命追击》,这是一部非常精彩的电影。其次,《鹰之路》在全球的发行将由在华的新公司全权代理。接下来还有国际合拍电影《塔》,以及另一部神秘的中俄合拍项目也在紧锣密鼓的筹划中。同时《与尚格云顿华丽健美》系列剧将会被引入中国进入千千万万的家庭,这部系列剧将会友好的教会每个人,如何随时随地的借助身边的生活用品进行轻松有效的健美,达到完美身形。”

  除了在电影上的动作,尚格云顿还会将自己的时尚品牌带入中国。该品牌将会把他独特的设计理念和生活视角融入到旗下的各种产品中,包括与中国艺人合作的服装,耳机,化妆品等。他也很兴奋可以和中国朋友分享自己的团队所呈现的中西方文化的融合。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