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宋承宪公开与刘亦菲亲密照 俊男靓女好养眼

http://www.yule.com.cn 2014-06-17 11:14: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宋承宪公开了与刘亦菲拍摄的亲密照

  6月16日,宋承宪通过Twitter留言:“与刘亦菲在上海”,并附上了一张照片。

  公开的照片中,宋承宪身穿黑色T恤,配白色夹克,散发男性的干练美。李亦非则自然垂下一头秀发,散发清纯魅力,吸引了众人视线。尤其,宋承宪与刘亦菲出众的外貌,俩人亲密无间露出羞涩的笑容,更是成为众人的关注焦点。

  看到该照片的网友们纷纷留言:“宋承宪与刘亦菲好般配啊”,“韩国帅哥与中国美女相遇,养眼”,“超越国境的仙男仙女”等。

  另外,宋承宪为参加在上海举行的国际电影节于6月12日出国,第十七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于6月14日开幕,22日将举行颁奖典礼并会落幕。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