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郭金录制公益歌曲 为留守儿童献出处女唱

http://www.yule.com.cn 2014-06-18 09:18:05   来源:中国娱乐网   

郭金和歌手汪正正

  近日,海润旗下演员郭金参与录制了一首群星公益歌曲《请你继续爱我》,并为之拍摄MV。据悉,《请你继续爱我》发起人集结了臧天朔、周彦宏、汪正正、郭金、何静等30多个明星,为关注留守儿童共同发声;MV则由曾执导《美人帮》、《谁动了我的梦想》等电影的青年导演王伟操刀。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也是郭金的“处女唱”。以亚姐身份出道一路星途顺畅的她,此前多次接到让她演唱影视主题曲的橄榄枝,更曾有发片机会,但都她一一谢辞了。于她而言,术业有专攻,她选择把精力放到演戏、主持方面。受邀演唱《请你继续爱我》,她也是经过深思熟虑后,被自己的那份爱心和责任感所说服。为公益慈善事业,她一直都身体力行不遗余力,抱有极高的热忱。

  郭金一向关注留守儿童,她尽最大的力量去帮助他们,为他们做一些事情。在她的倡议和牵桥搭线下,某出版社和她的一个心理医生朋友合作,出了一本关注近亲留守儿童的书,并将于本月22日在京签售。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