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胡杏儿否认同性助手绯闻 仍用情侣手机壳

http://www.yule.com.cn 2014-06-19 08:37: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胡杏儿、Mandy Lieu与姚书轶出席活动

  北京时间6月1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胡杏儿昨天出席某活动,胡杏儿穿上红色晚装佩戴上亿翡翠亮相,她笑称感觉像出嫁似的那么隆重。谈到她与中性打扮的助手被传“搭上”,她无奈否认,更称希望真命天子快点出现。

  而她昨天依然由被传跟她恋上的中性打扮女助手Jackie陪同出席,胡杏儿无奈苦笑说:“自己都希望有这(出嫁)一日,但大家再这样写我,就会没有了,她只是我新请的助手,才二、三个月就上了封面,真的对不起!”问会不会拖真命天子出来澄清绯闻?她笑指也在盼望“Mr.Right”的出现,而且她对跟男生拍拖仍然充满憧憬,加上身边也有一些同性恋的朋友,所以也不会因绯闻与助手避忌。提到有指二人用“情侣手机壳”,胡杏儿解释她其实有想过更换手机壳,只是怕换了后又给人说她心里有鬼。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