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SuperJunior 巅峰对决2PM,粉丝大战决定谁是“主场”!

http://www.yule.com.cn 2014-06-19 09:28:58   来源:中国娱乐网   

  “拼盘”变“专场”?全靠粉丝来撑场

  6月28日,韩流风向标Super Junior和“野兽偶像”2PM两大韩流王牌天团将在广州国际体育演艺中心共同演绎“2014 Star with K-pop live in GuangZhou”拼盘演唱会。

  如此超强规格的巅峰“唱战”,不仅是偶像与偶像之间的对决,同样也是粉丝团之间的实力较量。在铁粉们心目中,将自己的偶像顶到巅峰地位就是王道。毫不夸张的说,哪家铁粉更给力,直接决定了当晚谁是“主场”,甚至谁是“专场”。
 


 

  Super Junior和2PM 这两大K-POP天团,通过各种演出以及电视剧等,已成为家喻户晓的亚洲顶级天团,保有着粉丝们绵绵不绝的爱。
 


 

  Super Junior的官方粉丝团E.L.F是众多韩流粉丝团中出了名的死忠。可以说,E.L.F的青春里总有一段叫做Super Junior的记忆,而Super Junior的江山也总有E.L.F的名字共沉浮。
 


 

  而2PM的官方粉丝团Hottest,光从名字就可以看出他们的火热程度是最顶级的。无论是2PM的专辑、演唱会或者活动,Hottest们都是绝对地倾力支持。
 


 

  据闻,自开票之日起,两家粉丝们的叫阵就可谓如火如荼,火药味十足。更令人意想不到的是,两家粉丝团的较量还直接演变成了一场手快有、手慢无的“抢票大战”。据主办方介绍,开票当日就售出了7成左右的门票。各家粉丝纷纷第一时间出手,抢先占据更多座席和更好的位置为偶像加油。此外,据一些粉丝团成员介绍,他们目前正在绞尽脑汁希望能在应援上出新招,争取在演出现场帮“自家主人”多挣点尖叫和掌声。相信在现场,两大粉丝阵容的叫阵,也能令当晚的演出更添精彩一幕。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