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光熙炫耀穿自制服装 网友搞笑哀求借自家偶像EXO D.O.穿穿

http://www.yule.com.cn 2014-06-21 15:06:48   来源:中国娱乐网   

  帝国之子成员们做客19日播出的SBS电台节目《两点出逃Cultwo Show》。

  在节目中,光熙炫耀:“我穿了我自制的衣服!”DJ们却调侃:“肩垫太大,感觉太超过了!”光熙机警地说道:“是为了让脸看起来小一点,所以故意穿肩垫大的衣服。”

  

 

  DJ问文俊英为什么唯独一个人没有穿外套,他回答:“因为我热。”光熙却抢着爆料:“是为了炫耀自己的胸肌,他最近忙着运动。”引发周围的笑声。

  DJ接着问身段最好的成员是谁,文俊英回答说:“官方说法是金桐俊。”光熙又插上一句:“你的意思是说,非正式的话,是你咯!”再度令周围的人哈哈大笑。

  网友们对此也搞笑留言:“光熙呀,那衣服能不能借我家景秀穿啊?..”、“对啊,和我家景秀分享一下肩垫吧!”“光熙虽然很调皮,但真的很豪爽!是好感偶像!!真的无法让人讨厌你!!”、“光熙当谐星也会做得很好的!哈哈!”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