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无限挑战》刘在石、孙艺珍、丁一宇等抵达巴西 签名合照毫无架子

http://www.yule.com.cn 2014-06-21 16:04:39   来源:中国娱乐网   

  

 

  

 

  6月20日上午,刘在石、朴明秀、Haha、孙艺珍、丁一宇、Baro等《无限挑战应援团》抵达巴西受到粉丝热烈欢迎!

  B1A4 Baro一抵巴西就发认证,感谢粉丝机场接机

  

  《无限挑战》应援团到达巴西,B1A4成员Baro公开认证照。

  Baro20日在Instagram上公开了一张照片并留言道:“到达巴西了,谢谢你们的欢迎。总有一天,我会跟成员们再来这里,请耐心等待,到时见。”

  公开的照片中,Baro将在机场接机的粉丝们也照进了照片中,不光感谢了粉丝还展现出了Baro的高人气。

  另外《无限挑战》应援团将在23日为韩国对战阿尔及利亚的比赛进行现场应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