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敢爱敢当》首场预购签唱会 大雨浇不熄歌迷热情挤爆五铁秋叶原

http://www.yule.com.cn 2014-06-23 14:27:39   来源:中国娱乐网   


”暂时的男朋友“严爵送丁当运动服 相约健身

  暌违两年,“全民情歌天后”丁当将在7/8正式发行全新专辑《敢爱敢当》,广大热爱丁当的热情歌迷早已破不及待,22日在台北举办的首场预购签唱会,吸引满满的歌迷不畏突如其来的大雨,即使淋雨依然挤爆五铁秋叶原广场。预购签唱会上丁当首唱新专辑《敢爱敢当》首波主打歌曲〈甩开〉一推出,突破声线、有别于以往的音乐风格让歌迷惊艳,即使歌词版MV才透过网络上线三天,现场的歌迷已经可以和台上的丁当一起合唱。继知名製作人钟成虎老师曾经以“牛仔布”来形容丁当的声音就像她白羊座独立坚强的个性,有一股扯不坏、拧不烂的倔强,且高接受度适合每一个人;在制作《敢爱敢当》专辑时,再度受到李宗盛大哥的御用混音师称赞丁噹的声线“深不见底”,range再宽、难度再高的歌曲她都能驾驭。

  适逢全球疯世足热潮,唱片公司特别准备“足球六宫格”的趣味游戏,让丁当感染一下世足气氛,在“足球六宫格”的背面隐藏著免费体验泡泡足球、“真爱好难得”旗舰版世界巡迴演唱会加开美加巡演、享受无限次推拿、《敢爱敢当》专辑预算加码、一日男友及动物Kiss等六个小奖励。不料流程被意外的大雨打乱,踢不成“足球六宫格”变成“许愿牌”,丁当期许“真爱好难得”旗舰版世界巡迴演唱会能加开美加巡演,但公司却希望总是担任爱神、为人牵红线的丁当能早日找到属于自己的真爱,丁当表示日前在欧洲工作,走在充满异国浪漫的路上时,想到已经唱了“情歌大全”的自己还单身着就很想哭,丁当乐观地表示:“也许在美加巡迴时也能遇到不错的对象”。“好的情人”严爵也惊喜现身预购签唱会,还贴心的送上运动内衣给保持每天都运动的丁当,同样热衷健身维持身材的严爵大方邀丁当有空可以一起做运动!身为高雄人的严爵也预祝丁当:“7/26在高雄巨蛋举办的真爱好难得旗舰版演唱会成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