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雪莉绯闻男崔子“钱包系数月前丢失 曾重金酬谢”

http://www.yule.com.cn 2014-06-30 15:09:18   来源:中国娱乐网   

  日前,MBC综艺节目《sectionTV》集中报道了Dynamic Duo成员崔子(原名:崔宰豪)与女子组合f(x)成员雪莉的恋情风波。

  

  当天,制作组向崔子所属经纪公司连线,经纪公司工作人员称:“崔子几个月前丢失了钱包,当时捡到钱包的人曾打电话到公司,作为谢礼崔子曾以重金酬谢。目前未能联系到当事人,正在通过律师商议此事。”

  24日,韩国一网友发了一则以“捡到崔子丢失的钱包”为题的帖子,公开了钱包中的照片,令崔子与雪莉恋情再次受到瞩目。

  照片中,崔子与疑似雪莉的女子像恋人般摆出十分亲密的姿势。

  对于丢失钱包,公司人员表示:“网上所说的钱包确实是崔子的。个人问题公诸于世觉得很惋惜。照片公开严重影响了崔子的私生活,公司将追求照片最初散播者的责任。”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