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朴炯植为陌生军人买饭应援 辛苦了加油

http://www.yule.com.cn 2014-06-30 15:19:08   来源:中国娱乐网   

  

 帝国之子朴炯植的温暖行为,成了话题。

  近期在某网络论坛中,有一位自称是22岁军人的网友透露:"出去休假时遇见了《真正的男人》。我们去日山商场餐馆吃了午饭,旁边桌上有帝国之子朴炯植和光熙正吃着饭。"

  接着,下面还写道:"我们觉得很神奇,所以一直偷偷看了他们。我们吃完肉要出去的时候,服务员告诉我们已经有人结算好了。我们觉得没人可以结算,所以问了他们,原来是朴炯植帮我们付款,并留下了纸条。纸条张写着'辛苦了,加油'。因为太感谢那份心意了,所以我写下了这些。希望大家帮我转发,让别人也都能知道。"

  之后,这位军人还公开了朴炯植写下纸条的认证照,应援了朴炯植。

  另外,朴炯植月初还为来到SBS《人气歌谣》应援自己回归的粉丝们买了400份炸鸡,展现出温暖的粉丝服务。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