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CNBLUE巡演广州站7.12开唱 票房升温

http://www.yule.com.cn 2014-07-01 08:13:58   来源:中国娱乐网   

  

 

  韩国人气花美男摇滚团CNBLUE即将于2014年7月在中国内陆掀起一阵韩国流行摇滚风。CNBLUE来羊城巡演消息受羊城歌迷极力热捧,票房火爆持续升温。7月12日广州演唱会,不想错过2014 CNBLUE LIVE -“Can’tStop”in GUANGZHOU演出的歌迷们要抓紧时间了。

  CNBLUE多首代表作将唱

  CNBLUE, 凭借2010年在韩国发行mini一辑《Bluetory》正式出道。出道仅两周就获得音乐节目排行榜的一位,创造了当时歌谣界的新记录,此后在韩国发表的所有专辑主打歌均获得音乐节目排行榜一位。

  CNBLUE代表作品颇多,其中最为歌迷熟悉的便是《孤独啊》《LOVEGIRL》《I’mSorry》及本次巡演同名歌曲《Can’tStop》,等。 7月12日广州站,CNBLUE将为中国歌迷演唱多首经典代表作,让歌迷大饱耳福。CNBLUE广州站开票以来票房一路飙升,火爆程度惊人,CNBLUE在中国的人气不断升温,歌迷大呼”请加场“。

  唱歌演戏两不误

  CNBLUE自出道以来,受到世界歌迷的追捧。仔细了解CNBLUE受捧的原因不难发现,这四个男孩不仅外形出众才华横溢,更精通中、日、英等多国语言。歌唱事业方面,坚持原创,作品首首流行,广受歌迷喜爱。并且,从2009年起,四位成员相继出演了《原来是美男》、《绅士的品格》、《我的女儿素英》、《继承者们》等多部高人气电视剧,以演员的身份得到了认可。能写能唱,会唱会演。CNBLUE努力进取的精神为20代歌手们树立了非常成功的榜样。今年夏天,你绝不能错过的2014CNBLUE LIVE - “Can’t Stop”inGUANGZHOU。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