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朴海镇拍广告变吃货 与张亮互动被调侃秀恩爱

http://www.yule.com.cn 2014-07-01 08:20: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朴海镇空降上海拍摄拉面广告。

  

 朴海镇拍广告变吃货。

  风靡亚洲的韩剧《来自星星的你》,捧红了初雪时分的啤酒与炸鸡,也捧红了一直默默守候在千颂伊身后的暖男男神朴海镇。凭借帅气的外形与朴实善良的特质,加上最近热播的《Doctor异乡人》,朴海镇在中国已是声名鹊起。日前,朴海镇空降味千拉面上海华山路博学楼门店,拍摄拉面广告,在现场掀起一阵粉丝们的追逐热潮。最近朴海镇一直在为《Doctor异乡人》连夜拍戏,而好友张亮也发微博提醒朴海镇好好注意身体,被网友调侃“秀恩爱”。

  据了解,朴海镇是味千拉面近30年来启用的首位代言人,其在中国的人气可见一斑。在这次特别来上海拍摄的广告中,朴海镇饰演一名普通的韩国青年,因为长相与“朴海镇”相似,经常会被误认并索要签名,所以他说得最好的一句中文就是“我不是那个人”。而经常被认错无比郁闷的青年在吃过味千拉面之后被美味所折服,郁闷一扫而光。此次朴海镇一改平时稳重的荧幕形象,在广告中饰演一名表情丰富的“吃货”,相当吸引观众眼球。据了解,7月13日朴海镇将会来到上海在上海新天地参与媒体见面会,与中国媒体和粉丝互动。

  朴海镇最近一直在连夜赶拍《Doctor异乡人》,29日早晨还在微博写道:“现在是凌晨5点15分为了剩下的剧熬夜拍摄的韩载俊……换了帽子了……”并上传了医生装扮的照片。稍后,好基友张亮回复道:“演员不易!小朴注意身体啊,继续加油!”结果引来网友纷纷调侃“好基友这样秀恩爱好吗?”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