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黄奕离婚闹剧影响形象 据传其镜头遭综艺节目删剪

http://www.yule.com.cn 2014-07-04 14:46:38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某杂志曝出黄奕那些年剪不断理还乱的各种恋情后,又有媒体有图有真相地爆出,“黄奕老公与女星偷情短信 暧昧纠缠两年”消息,使其这场离婚闹剧再次升级,越演越烈。

  在黄奕被爆出离婚闹剧前夕,曾受邀参加中国首档青少年励志真人秀《我们一起来》,此节目旨在传递学生们的青春正能量。但据传,节目组考虑到黄奕目前颇受争议的形象与此节目形成强烈反差,于是紧急召开会议,欲将在本周六播出的《我们一起来》节目中,删剪有关黄奕的镜头。

  据知情人爆料,在《我们一起来》开播发布会时,出品方也只字未提关于黄奕出镜的任何信息。当时就有人质疑,黄奕的内容是否会遭到删剪。截止记者发稿时,联合出品方东方卫视和乐视网,以及节目组仍未给出正面回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