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贝贝林采欣变身“足球宝贝” 热舞助阵世界杯

http://www.yule.com.cn 2014-07-09 09:12:58   来源:中国娱乐网   

“性感美贝”变身”足球宝贝”

  近期,随着世界杯火热赛事进行,与海蝶音乐联手推出新专辑《我欣中的罗大佑》的极客四宝:林采欣,罗熙杰,何大为,孙自佑,也用自己的方式为世界杯加油。而他们与郭富城,罗志祥,蔡依林以及吴莫愁共同参与足球加油舞的推广活动也让粉丝过足了眼瘾。

  极客四宝齐跳足球加油舞 热力助阵世界杯

  日前,随着世界杯火热赛事进行,极客四宝:林采欣,罗熙杰,何大为,孙自佑,也用自己的方式为世界杯加油,与郭富城,罗志祥,蔡依林以及吴莫愁四位艺人共同参与某饮料足球加油舞的推广活动,视频一上线,就被粉丝大量转载,尤其是花絮的爆出,让粉丝们大呼原来现实中他们也有如此搞怪的一面,也希望能够在新作品中看到他们日常生活中搞笑和拿手的一面。性感欣女神贝贝健身房大秀马甲线,邀大家一起边做运动边加油;可爱的何大为不仅炒饭有一手,跳起舞来也是活力四射;另类小黑在录音室一段“黑式舞蹈”,让观众情不自禁随着节奏一起摇摆起来;白马王子孙自佑这次带着萌宠沙仔一同为自己喜爱的球队加油,也让喜欢他的粉丝看到不一样的他。对于这次与各位大咖的合作反响较好,他们表示机会非常难得,同时粉丝也纷纷表示新专辑里《来自你来自我来自他》和《闪亮的日子2014》也非常符合世界杯的气氛,罗熙杰的《游戏规则》也唱出了很多球迷的心声。接下来四位的新作品也要陆续和大家见面了,希望能够给大家更多惊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