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中国第一足球宝贝林柯彤力挺德国队夺冠

http://www.yule.com.cn 2014-07-10 12:42:0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世界杯半决赛中,德国队7-1狂胜巴西队晋级决赛。 有着“中国第一足球宝贝”之称的国内女星林柯彤,在自己的微博里晒出了最新的热辣足球宝贝图辑,力挺德国队勇夺世界杯冠军!林柯彤曾获得“全球十大真人芭比娃娃”、“网络第一美女”、“游戏第一美女”之称号,她拥有绝世姿容, 在宅男界家喻户晓,无数男人心中的“国民女神”。

  拥有魔鬼般的妖娆身段, 齐刘海的黑色长发与娃娃脸倍显清纯甜美, 无论她出现在哪都会引起人们的注目,尤其是一组组靓丽性感写真,无不引起网友的惊艳。照片中身材火辣的林柯彤身穿性感球衣,美胸呼之欲出,修长美腿尽收眼底,性感指数爆棚,嫣然一笑间触动了无数网友的心,完美演绎中国最性感美艳足球宝贝。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