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顾又铭登《命运好好玩》 获赞“将稳坐亚洲男神宝座”

http://www.yule.com.cn 2014-07-09 09:23:31   来源:中国娱乐网   

顾又铭

  近日,携全新音乐大碟《神来了》二度来到台湾的“亚洲男神”顾又铭,通告满档,宣传可谓是马不停蹄。在录制完《康熙来了》之后,再受邀登上另一档名牌综艺节目《命运好好玩》。节目中,台湾首席星座专家薇薇安老师在看过顾又铭完整星盘后大赞:“天生的肌肉男神!”薇薇安老师更表示,顾又铭将会走十年大运,稳坐亚洲男神宝座!同时,台湾首席姓名学专家陈美玲也直言:“顾又铭有过人的耐力,要求自我完美,除了外表以外,更有高深的智慧能够闯天关,到达‘男神’的最高境界,处处都有贵人带来好运!”

  顾又铭在节目中坦言,刚从上海电影节来台湾时,因为拍摄3D电影《远古大帝》而导致脊椎受伤,因此不能进行重量训练,这让自己曾一度崩溃,害怕自己最在乎的完美体态会因为腰伤而不能继续保持。幸运的是,顾又铭在一次的因缘际会下,认识一位师傅,从此跟师傅拜师学习武功,从中找寻到全新的健身方法,也让自己的状态越来越适合演出各种动作、武打的电视与电影。

  身为“亚洲男神”,顾又铭因为一夕爆红突然需要承受各方媒体、粉丝的关注与言论,顾又铭时常要独自面对各种压力。主持人问他为什么要独自承担,顾又铭表示:“身为艺人,特别是大家对我寄望还是‘亚洲男神’,因此我必须先学会面对自己,让自己更加完美,才能够面对大家。”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