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朴海镇确定出演OCN新剧《坏小子们》诠释天才神经病

http://www.yule.com.cn 2014-07-09 15:33:34   来源:中国娱乐网   

  

朴海镇所属经纪公司9日表示,朴海镇今年下半年将主演OCN电视剧《坏家伙们》。

  将于10月份首播的电视剧《坏家伙们》讲述的是刑警将犯下重罪的罪犯集合在一起,一起去打击恶性犯罪的故事,该剧预计共拍摄11集。

  剧中,朴海镇饰演天才神经病患者李正文,智商达到160,是门萨俱乐部最年轻的会员,也是最年轻的哲学数学双料博士。但是在他华丽的学历和明朗的笑容背后却隐藏着极为丑陋的一面,因为他是最年轻的连环杀人犯,还是一名神经病患者。

  高智商神经病患者并不是一个很好驾驭的角色,并在在剧中朴海镇还将有不少武打戏份,可谓是赚足了大家的眼球。

  据悉,从该戏企划初期开始,导演和剧作家便认为朴海镇是李正文的不二人选,在制作方盛情邀请下,朴海镇在拍摄SBS《来自星星的你》之前,便已决定出演该剧。

  对此,朴海镇表示:“只要是演员都会想尝试这样立体多变的角色,虽然不知道我能否呈现出最真实的李正文,但是我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

  另一方面,《坏家伙么们》将于7月中旬投入拍摄,朴海镇在短暂的休息之后,便会投入到该剧的拍摄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