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SM旗下公司推出新团Play the Siren 神秘面纱即将揭开

http://www.yule.com.cn 2014-07-11 15:24: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韩国SM娱乐公司旗下的"株式会社发展所(暂译)"揭开了全新实力派组合Play the Siren的神秘面纱。

  新组合Play the Siren将于本月17日通过YouTube BALJUNSO 和SMTOWN 频道公开出道Maxi Single专辑《Dream Drive》同名主打歌的预告影像来宣告正式出道,于是引起了歌谣界的广泛关注。

  Play the Siren组合是"株式会社发展所"通过很长时间在全球项目中选中并花费大量心血培养的实力派组合,该组合由5名男女成员组成,是以Rap为基础创作出多样形式音乐的Urban Music组合。该组合不仅对音乐十分擅长,成员们还对舞台表演和服装配饰都很在行。因此多才多艺和拥有积极面貌的成员们十分引人注目。

  事实上,Play the Siren在正式出道之前的3月已经为众多人所知,在通过YouTube SMTOWN频道、Ustream以及网络在线音乐网站Gene现场在线转播的"Baljunso World Wide Promotion"的活动中,他们已经在舞台上为全世界大概360万观众进行了舞台表演,当时整个组合的表演非常令人瞩目,因此各界对于"Play the Siren"正式出道的期待值非常高。

  不久,Play the Siren将通过Maxi single新专辑《Dream Drive》给韩国国内乃至全世界K-POP粉丝们带去火花四射的魅力以及一场全新的音乐盛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