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韩团Rainbow高佑丽VIXX弘彬片场搞暧昧

http://www.yule.com.cn 2014-07-12 13:11:26   来源:中国娱乐网   


 

  (7月11日),韩国女团Rainbow的经纪公司DSP MEDIA公开了成员高佑丽出演的SBSTV周末剧(周六周日播出的剧集)《心情好的日子》的片场照片。

  在公开的照片里,高佑丽以摄影棚为背景,向剧中的搭档VIXX成员弘彬(饰智浩)表示来一次围棋比赛。两人比赛的项目正是“弹棋子”。剧中高佑丽和弘彬扮演一对欢喜冤家,在这次比赛两人也互不相让。

  高佑丽在剧中扮演了外表美丽的万人迷女大学生韩多仁。因为她扮演的是活泼的女大学生角色,所以主动当起了片场开心果,带动了整个片场的气氛。

  电视剧《心情好的日子》讲述抚养了三个女儿的母亲为了给女儿们找到合适的夫婿孤军奋斗的故事,每周六、周日晚8点45分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