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朴海镇张亮哥俩好 跨国长腿友谊天长地久

http://www.yule.com.cn 2014-07-15 13:49:06   来源:中国娱乐网   

  

 

  13日,张亮发微博庆祝粉丝突破2000万大关,隔天,韩国明星朴海镇就转发此条微博,隔空祝福好兄弟,看来,再远的距离也抵挡不住浓浓的兄弟情。

  在朴海镇的这条微博里,他亲切地称张亮为"锁哥"(张亮的儿子天天在某综艺节目爆料老爸原名为张振锁)。朴海镇说:庆祝张亮 微博粉丝突破两千万,也谢谢锁哥特意到韩国来拍摄《异乡人》电影,辛苦了。有义气!

  早前,韩国男星朴海镇在中国录制一档综艺节目时,提到张亮是自己非常好的朋友,令无数网友感到十分惊讶。

  在节目录制过程中,主持人问"最喜欢的中国模特是谁?",朴海镇立即答“张亮“。朴海镇补充道:"我和侄子一起看过他的真人秀节目,特别有意思,于是就想去认识张亮和他的儿子天天。"朴海镇经纪公司听闻此事也积极联系张亮经纪公司,最后在经纪公司的牵线介绍下,朴海镇与张亮得以认识并成为好朋友。

  这对好兄弟在韩剧《doctor异乡人》中有合作后,还会在该剧的电影版中继续合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