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SuperJunior金希澈下车《舌战》 称不想伤害周围的人

http://www.yule.com.cn 2014-07-15 16:06:55   来源:中国娱乐网   

  

 

  昨日,韩国组合SuperJunior成员金希澈在自己的SNS上表示“顺利完成了《舌战》最后一次节目。”并发表了下车《舌战》的感想。

  他谈到了不再参加节目的原因,表示“有些甜蜜又不舍。在节目里谈及周围的人真的不简单。为了节目,就不得不伤到周围的人,如果想照顾他们,就不能好好拍摄节目。每次录制节目之前都会下决心说要冷静,要小心言语,结果每次都没有冷静。考虑很久觉得不能完全作好,所以干脆就不要参加了。我把我的苦恼跟《舌战》剧组商量了一下,剧组也很清楚、很理解我的苦恼,还表示很担心。”

  金希澈还补充说“向观众以及所有被我的话伤到的人们道歉,虽然不能用这个解决一切,但我会把这些都记在心里,小心小心地参加节目。虽然三十二岁的人说我要长大成熟有些害羞,但我还是会继续成长的。对不起、谢谢大家、我爱你们。”

  金希澈在服完兵役之后,于2013年9月参加综合编成频道JTBC节目《舌战》成了“艺能审判者”环节的主持人。因为节目要大胆批评电视剧、电影、以及明星,所以金希澈感到很有负担,决定不再参加该节目。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