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宋慧乔力压全智贤宋智孝 夺韩30多岁最童颜女星

http://www.yule.com.cn 2014-07-18 08:52:18   来源:中国娱乐网   

宋慧乔
 

  韩国网站DCINSIDE公布“穿校服去学校也可以的30代(30多岁)童颜女明星是?”的调查结果,宋慧乔以近5成的得票率击败韩智敏、宋智孝等女星夺冠。全智贤在《来自星星的你》装萌扮高中生惹爆笑,却意外只拿下第6名令人意外。网友力夸:“乔妹一直都像18岁少女!”

  近日DCINSIDE进行了"穿校服去学校也可以的30代童颜女明星是?"的问卷调查。结果总计2275票中,宋慧乔以1010票数(44.4%)获得了第1。第2位韩智敏得到362票(15.9%),宋智孝以165票(7.3%)成为第3。排在第三位的是以165票(7.3%)获选的宋智孝。在综艺节目、电视剧和电影,表现活跃的宋智孝,随和愉快、活泼的样子得到了粉丝们的好感。在去年的sbs《星期天真好- Running Man》中穿著校服的样子和学生时期的毕业照片相比,并没有什么差别的外貌,吸引了人们的眼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