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triangle》花絮曝光 金在中不顾形象吃面包

http://www.yule.com.cn 2014-07-21 17:14:48   来源:中国娱乐网   

  

 

  21日下午,shorry通过个人ins公开写道:“《triangle》 玉米面包~今天第23集希望大家多多收看”,同时公开一张三男蹲在地上手拿玉米面包大口吃像。

  公开照片中,一身正装绅士现身的金在中,一边大口吃面包一边仰视镜头,皱眉认真表情吸人视线。章秀则单膝跪在地上,最可爱的是shorry只顾面包,直接无视镜头,可爱吃像萌晕众粉丝。

  mbc周一周二剧集《triangle》由崔完圭编剧,柳哲容、崔正奎导演,金在中,白珍熙,李凡秀,林时完领衔主演。该剧主要讲述失去父母的三兄弟,从小被迫分开生活了20多年却不知道互相的存在,又因机缘巧合开始寻找对方,在此过程中发生的关于爱情与成功的故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