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Jessica&Krystal》安排粉丝见面会 郑氏姐妹亲自做料理

http://www.yule.com.cn 2014-07-23 08:27:18   来源:中国娱乐网   

  

 

  《Jessica&Krystal》节目组邀请特别客人到JK House。

  将于22日晚播出的Onstyle《Jessica&Krystal》第8集中,俩姐妹将与粉丝们见面。

  《Jessica&Krystal》方面为答谢粉丝们的支持,安排了邀请粉丝们与Jessica,Krystal度过时间的特别机会。

  当天节目中,郑氏姐妹听说粉丝们会拜访的消息,立即去超市买了很多吃的,亲自做料理准备迎接客人。

  俩人见到拜访的粉丝,有10代到40代的各年龄段粉丝,一起度过了愉快的时间。Jessica不愧为姐姐,非常亲切地与粉丝们对话,而Krystal是觉得很稀奇。

  《Jessica&Krystal》制作组透露:"申请拜访JK House的粉丝共有三千多名。很想都邀请,但只能邀请其中几位,所以感到很可惜。我们能够以这样的方式答谢粉丝们的厚爱,所以感到很高兴。制作组也非常高兴地进行了拍摄。今后剩下不多的节目中,希望大家直到最后都给予关心和厚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