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暑期档爸爸忙 袁成杰看傻眼吴尊选婿标准

http://www.yule.com.cn 2014-07-24 14:09: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就好这一口》

  2014年可以说是“爸爸”最忙的一年,从年初的《爸爸去哪儿》大电影创造票房神话,到4月《爸爸回来了》收视口碑双丰收,再到7月《爸爸去哪儿》第二季强势回归,吴尊、贾乃亮、陆毅、吴镇宇等各类在影视剧中的型男壮汉,纷纷化身温柔老爸以不同形式占据着今年的综艺黄金档,看明星爸爸如何育儿也成为观众最关注的话题。

  乐视网联手贝因美继去年成功打造了时尚育儿节目《就好这一口》之后,今年更是将节目全面升级推出第二季《超级奶爸厨神季》,由“天天兄弟”田源领衔主持,邀请奥莉老爸李小鹏、跨界奶爸袁成杰、金曲歌王品冠等明星奶爸分享育儿经验,亲手制作营养辅食大秀厨艺,让观众从明星宝宝牙牙学语开始,逐步深入的了解宝宝们在成长过程中的趣味和感动,分享更多明星宝宝私房订制的营养菜单。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