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少时接连恋爱Sunny谈感想 很抱歉以后会小心

http://www.yule.com.cn 2014-08-01 15:55:15   来源:中国娱乐网   

  

 

  少女时代Sunny透露对于成员们接连公开恋情的感想。Sunny于7月31日出演MBC《向星葵》担任特别嘉宾,提到成员们公开恋情后的生活:"恋情曝光后变得更小心,也不太能好好约会,都在宿舍里面叫炸鸡外卖来吃。"接着又说:"少女时代成员们常常会聊到恋爱的话题,所以我们都知道。"

  主持人姜虎东向Sunny提问:"说不定Sunny现再也有男友,Sunny感觉是交往就会公开的Style,你有男友吗?"Sunny则回答:"没有,目前和工作结婚了。"

  她接着聊到:"其实我们有很抱歉的心,无论自己愿不愿意,恋情公开后非自愿地造成伤害(粉丝),感到很抱歉。在这八年活动以来,不只公开的事情、我们之间的事情也很多。能持续以少女时代受到爱戴都是因为粉丝持续留在那个位置,希望能给粉丝们他们想要的,以后会更小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