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EXO西安演唱会七夕完美落幕 Lay吟诗鹿晗摇滚风感谢粉丝

http://www.yule.com.cn 2014-08-03 08:45:03   来源:中国娱乐网   

 

 EXO鹿晗

  7月2日晚,EXO鹿晗更新微博:"大家的留言我都有看,非常感动,也在这里祝大家七夕快乐!"还上传了一张充满摇滚风的图片,符合了鹿晗sns的口头禅"yoyo,man"。粉丝调侃道:"我才不信你每条评论都看过。"

  EXO的巡演于中国七夕节在西安浪漫上演,借着七夕节卖萌的成员不止鹿晗,EXO成员Lay已早早更新微博,吟诗为歌迷送七夕祝福。

  这还不够,诗人Lay在演唱会上说:"我昨晚做了个梦,梦见开飞机,一会儿高一会儿低,眨眼就到陕西,看到兵马俑高举刀枪对我喊欢迎欢迎。"接着Lay就演唱了改编歌词的《月亮代表我的心》,祝粉丝们七夕快乐。

  另外,EXO将参与15日SMTOWN首尔站巡演的演出,而EXO的巡演"2014EXO FROM.EXOPLANET#1-THE LOST PLANET"将于30日在广州举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