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重返20岁》杀青 EXO鹿晗:我会继续努力

http://www.yule.com.cn 2014-07-25 08:50: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EXO鹿晗与《重返20岁》剧组人员

  昨日(7月24日),EXO鹿晗作为演员出演的电影《重返20岁》杀青,暖心的他特地发微博感谢前辈及工作人员。

  据悉,他表示:"今天我人生的第一部电影杀青了!在这段时间里真的很感谢归亚蕾老师、子珊姐、柏霖哥、陈正道导演,还有所有前辈们和剧组所有工作人员对我的帮助和鼓励!我学到了很多东西!我会继续努力!很荣幸和大家一起拍电影!希望有机会还可以一起合作!"

  对此,粉丝们纷纷表示:"真的是好开心啊!电影拍摄顺利结束了!","结束一个行程还有更多呢吧?好辛苦!","等正式上映的时候我们一定去支持你!","一定可以的!我们都支持你!","又认识了很多好朋友吧?柏霖演唱会都有送花呢!"

  另外,EXO-K今日出席了《M!Count down》十周年特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