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郑俊英开通微博 中文卖萌耍宝求关注(视频)

http://www.yule.com.cn 2014-08-06 11:37:08   来源:中国娱乐网   

 

 郑俊英向网友问好视频截图

  在MV中是高傲、瘦削的Rocker,在综艺和现实中是四次元的明星郑俊英开通新浪微博了!在8月5日,郑俊英出道300天的纪念日里,他开通了名为"郑俊英Rocker"的微博,并且发布了耍宝搞笑的求关注视频。

  在微博中他写道:"大家好,我是郑俊英。在出道300天这个日子我开通了微博,一直给予我应援的粉丝们真心感谢你们。以后也要一直爱我呦。"同时,也附上了一段求关注视频,依然四次元。

  在视频中,郑俊英全程大秀中文,他向粉丝们表达了自己的感谢和爱意。最搞笑的地方是,他重复了几遍"你写,我看"和"我写,你看"。

  随后,他又转发了一条关于自己网络粉丝会的微博。

郑俊英开通微博中文像粉丝问好视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