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BIGBANG太阳《眼,鼻,嘴》成绩不俗 在KTV备受喜爱

http://www.yule.com.cn 2014-08-08 09:00:24   来源:中国娱乐网   

  

 

  太阳

  BIGBANG成员TAEYANG的《眼,鼻,嘴》在GAON音乐榜的KTV歌周榜上连续五周排在第一。

  TAEYANG的《眼,鼻,嘴》在8月第一周的GAON音乐榜KTV周榜上拿到冠军,这是他从6月29日开始连续5周维持第一,从而成功的证明了《眼,鼻,嘴》在KTV受到的喜爱。

  《眼,鼻,嘴》从6月2日公开之后一直到在各种音乐榜上得到好的成绩而引人注目。《眼,鼻,嘴》是与TAEYANG以往作品风格不同,是一首能够突出他的声音特点的一首R&B 慢歌。具有中毒性的副歌部分和悲伤地歌声使很多歌迷们为之着迷。不仅这些,而且通过乐童音乐家,TABLO,LYDIA等YG艺人进行的翻唱活动和 Eric Nam,Lush等其他后辈歌手们翻唱版本能够欣赏各种版本的《眼,鼻,嘴》也是能够保持高人气的主要原因之一。

  另外,TAEYANG即将在8月13日在日本单独出道,在8月12日和13日在大阪开始他的日本个人巡回“SOL JAPAN TOUR 'RISE' 2014”。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