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宋承宪中国见面会开票在即 粉丝翘首企盼只为抢票

http://www.yule.com.cn 2014-08-08 13:02:32   来源:中国娱乐网   
韩国优质男神宋承宪
 

  近日,“完美承宪•2014宋承宪首次中国见面会”即将正式开票。北京作为此次宋承宪中国首场粉丝见面会的首次开锣,备受媒体和粉丝关注。

  “完美承宪•2014宋承宪首次中国见面会”,经过协商,最终定位北京和上海两个城市。得知帝都和魔都连轴领跑的消息,粉丝们特别开心,更有甚者表示,“机会太难得,平时都见不到宋承宪。这次连开两场,一定会想办法两场见面会都参加。现在就是数着日子,等待开票的日子快快到来,已经迫不及待要和欧巴亲密接触了。”

  据悉,宋承宪虽正在忙碌新作品的拍摄,但拍戏之余,仍会抽时间与经纪公司、主办方敲碰见面会事宜,积极准备见面会上的各个环节,力求给予支持他多年的粉丝最真诚的回馈,带给大家一个完美的优质男神。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