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2NE1队长CL超大衣物间公开 喜爱复古元素

http://www.yule.com.cn 2014-08-09 08:05: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昨日(8月8日)下午,YG公司的官方微博发布了2NE1队长CL接受采访的视频。CL大秀霸气的英文,并且向大家揭开了工作室的神秘面纱。

    视频开头介绍了CL会的四种语言(韩语、英语、法语、日语),学生时期常穿男式校服等信息。CL在带着工作人员穿梭在工作室里时说:"现在是星期日晚上,所以这儿没什么人。我带你们去衣物间,那里最乱但也是最值得看的。"众所周知,2NE1独特的穿衣风格让人过目难忘,能打造出如此特别造型的衣物间着实让人期待。
 
    在说到"时尚"这个话题时,CL和一般女生一样,都热爱Shopping,她坦言,自己去到任何一个地方都要购物,复古等元素是她的最爱。在衣物间中,我们可以看到种类繁多、风格各异的打歌服、道具,让人大开眼界。
 
    最后在谈到歌手时,CL说自己会关注一些女性Rapper,这可能也是她台风霸气的原因。
 
    她用一句话,总结了自己奋斗的人生:Do whatever you want,never stop dreaming.(做自己想做的,不要放弃梦想)。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