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萧淑慎深情“告白”父亲 “下辈子还要当你女儿”

http://www.yule.com.cn 2014-08-18 11:53:08   来源:中国娱乐网   
萧淑慎
 

  近日,正在内地马不停蹄宣传《神来了》合辑的“女王”萧淑慎,接受了亚洲卫的专访,畅聊了自己的过去、现在及未来。尽管被赞状态饱满,萧淑慎却回忆到今年四月复出的发布会其实很紧张,“时隔这么多年回来,感觉娱乐圈变化好大,刚开始一直很紧张,现在慢慢适应了”。谈及复出的动力,萧淑慎直言很感谢身边人,尤其是家人、老板以及粉丝,当被要求送一句话给影响自己至深的父亲,萧淑慎说:“女儿是上辈子的情人,下辈子还要当你女儿”。

  眼下娱乐圈频频出事,连月来不断有艺人因吸毒被抓,对此萧淑慎表示,艺人是公众人物,一定要注意自己的行为举止,因为会有大众模仿,要传递正能量,“我也会被当做反面教材,但错了就是错了,我不会找借口去回避,只要对当下年轻人有教育意义就好。现在我带着满满的诚意回来和大众见面,希望全新的萧淑慎会得到大众的认可与喜欢”。

  都说“女儿是父亲上辈子的情人”。萧淑慎表示当知道自己可以重回娱乐圈时,第一时间最想要告诉的人就是爸爸和妈妈,“因为父亲是军人,我从小接受的就是军式教育,他虽然沉默不善表达但十分爱我,他会在半夜我喊饿的时候做好四菜一汤,更因我的习惯将所有的水果都去皮切成小块,细枝末节都渗透着父爱”。

  此外,萧淑慎透露接下来自己将推出写真集和拍电影,而眼下的唱片宣传也在紧张宣传中。对于这张《神来了》音乐合辑,萧淑慎表示里面除了有自己的《女王》EP,还有“男神”顾又铭的《阿基里斯》EP以及偶像组合“超级天团”和“麻辣女生”的同名EP,“我舞蹈方面比较弱,与师弟师妹的合作恰好弥补了我的不足,多种音乐风格是我的大胆尝试,也会给粉丝们更多的惊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