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柳承修爆料自己教过很多艺人演技 包括赵东赫赵寅成金基石

http://www.yule.com.cn 2014-08-19 16:13: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18日,SBS放送的艺能节目《Healing Camp》中,演员柳承修爆料称:"李瑶媛也是在接受了我的演技指导后才考入檀国大学的戏剧科的。自己也以此为基础干脆开办了演技学院。"

  柳承修还接着表示:"之后还指导过演员赵东赫、赵寅成、金基石、李章宇等的演技,还帮助过《女高怪谈》出名的朴寒星、宋智孝等演员进行试镜和演技指导。"展现了自己华丽的过去。对于赵寅成,柳承修还非常自豪地表示:"跟他本来是哥哥和弟弟的关系,因为需要演技指导,所以就给他进行了指导。"

  但是,柳承修接着搞笑地说道:"因为是三个月的速成指导,之后就没有什么可以再教给他们的了,所以生意就毁了。"顿时引起了现场一片爆笑。

新闻表情